遠雄海洋公園致力於推廣守護海洋等活動,除了發起淨灘&淨海活動,讓大小朋友一同參與並了解目前海洋汙染的嚴重程度,海洋對我們的重要性,同時我們也致力於傳播關於海洋生物及生態環境與知識,讓民眾及小朋友可以透過對海洋的認知提升海洋保育的觀念,畢竟美麗的海洋是我們共同擁有的,需要透過每個人的力量來守護。

IMG_5509.JPG (518 KB)

遠雄海洋公園於2018執行18場海洋環境教育課程,參與課程人數超過1600位。希望以教育為本,深入中小學與大專院校,透過具體行動愛護海洋、保護地球,藉由多元化知識學習,帶動國人能夠以各種不同角度觀察海洋多樣化的生態,進而認同保育工作,從生活開始為海洋環境盡一份心力。

IMG_7108.JPG (417 KB)

淨灘活動依據ICC(International Coastal Cleanup)國際淨灘行動守則進行,參與淨灘志工均遵循使用國際通用的淨灘紀錄表格,將清除的廢棄物依來源分類並紀錄種類、數量,紀錄清理的海洋廢棄物。

IMG_5609.JPG (433 KB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