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天不解嗨!

精彩表演不中斷

室內設施好好玩

海洋公園室內場館與設施豐富,擁有全台首座虛實合一「探險島水族館」、「奇妙海洋慶典」光雕環景劇場、全新「海洋探索館」等,讓你不管是刮風天、下雨天,或者艷陽日,都能欣賞到最棒、最豐富的表演,雨天玩也能玩到嗨,完全不掃興!

立即購票出發

海豚傳說-跳浪奇緣

rainnyday (2).jpg (458 KB)

這場演出,即將帶您進入東海岸最古老的傳說故事「跳浪奇緣」中,與我們一起尋找傳說中的海豚精靈,一起發現海洋與我們之間密不可分的緣份。

jump.jpg (283 KB)

地點:海洋劇場

海獅巡警隊

(2/6逗趣有愛登場)

0122Sea Lion Police-1.jpg (515 KB)

海獅巡警如何從常常凸槌搞笑的菜鳥天兵,一舉成為解救海洋危機的巡警英雄呢?『海獅劇場』結合全新舞台特效及溫馨有趣的故事情節,2021再次擄獲你的心。

sealionpolice.jpg (287 KB)

地點:海獅劇場

立即購票出發

-

奇妙海洋慶典

「奇妙海洋慶典」光雕環景劇場,以海洋保育為主題發展設計,邀集國內劇場頂尖設計師量身打造LIVE音樂製作、舞台特效、華麗服裝及多媒體環景視覺,以現場觀眾加入劇情互動,發展出領人省思的愛護海洋故事。

SeaWorld .jpg (567 KB)

海島的孩子們在海洋中遇見了各式各樣的海洋生物,發現了代表海洋生命的奇妙珍珠,各方勢力爭相強奪這顆奇妙珍珠,這一連串究竟會譜出什麼意外冒險呢?華麗歌舞與精彩特技結合,融入在神秘的海洋世界裡,愛惡作劇的鯊魚們把珍珠當成玩具般任意丟接戲弄,海島的孩子們究竟要如何奪回奇妙珍珠呢?旅程中會發生什麼精彩冒險,就讓我們一同踏進水晶城堡吧!

IMG_6848.JPG (450 KB)

地點:水晶城堡

美人魚的神秘傳說

「美人魚動畫實境劇場」引進漫威系列電影近年慣用的 3D Mocap系統,打造與迪士尼同級的Live stage虛擬角色劇院!

_DSC7797_00480.jpg (482 KB)

國內唯一海洋哺乳動物專業教室,親眼目睹傳說中的美人魚-海牛。 專業解說搭配聲光效果,為您揭開牠們的神祕面紗,了解這浪漫卻瀕臨絕種的夢幻生物。

rainnyday (1).jpg (34 KB)

地點:海洋哺乳動物生態館

大洋池的生態奧秘

rainnyday (7).jpg (59 KB)

進入到浩瀚的海底世界,透過餵食與解說,教導大家各種棲息在大洋中的各式海底生物,其生態與相關小知識唷!

_DSC8201_00871.jpg (392 KB)

VAD06149 ps.jpg (128 KB)

地點:探險島水族館

海洋探索館

全新場館,斥資千萬!以夜晚星空下的浩瀚海洋為整個場館主要意象的「海洋探索館」,由鯨魚骨頭打造出入口,搭配二旁海波浪的燈光視覺,及鯨魚低沉的歌聲效果開啟一趟海洋之旅!

explore_theme.jpg (115 KB)

explore_theme3.jpg (357 KB)

explore_theme2.jpg (216 KB)

地點:海洋探索館

立即購票出發

探險島水族館

互動科技及藝術創作,結合海洋生物,透過光、影變化,讓遊客猶如置身海洋中的奇幻空間;升級版的探險島水族館2.0中,新添網美打卡點的繽紛水母區及大洋彩拼區,夢幻的投影效果,讓您秒變時尚網紅!

_DSC2620.jpg (239 KB)

_DSC2454.jpg (180 KB)

適合小朋友的觸摸生態池,透過近距離學習海洋小知識;花園鰻趣味雕塑區,可愛呆萌的花園鰻造型,讓您拍不完!

VAD06606.jpg (222 KB)

VAD06510-ps.jpg (145 KB)

地點:探險島水族館

大章魚沙灘

兒童友善全新設施!1-6歲小朋友的天堂;人工室內沙灘,多項比利時知名品牌Quut戲沙設備,免費提供!定期清潔消毒、沙灘區全天候空調開放,不用擔心外面颳風下雨。旁邊另外附設有手、腳沖洗區及廁所,十分便利。

seasand.jpg (119 KB)

地點:海底王國

鯨魚的夢想家

小孩放電天堂!海洋公園全新親子友善設施再一發!粉嫩系夢幻球池、多媒體投影互動遊戲、創意DIY樂高牆,室內空間,下雨也不怕!365天都好玩♥

dream_facility.jpg (404 KB)

dream_facility3.jpg (142 KB)

dream_facility2.jpg (201 KB)

立即購票出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