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宿環境絕對是旅遊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之一,優美的環境搭配舒適的空間,享受這難得美好的假期,快來看看Andy&Zoe推薦的優質住宿吧!

1.悅樂旅店 OLAH Poshtel

OLAH Poshtel.jpg (434 KB)

被譽為花蓮最潮飯店的「悅樂旅店 OLAH Poshtel」,位於花蓮市中心、步行10分鐘即可抵達東大門夜市,沉穩的黑色磚砌牆面,搭配洗練暖黃外牆光影,營造現代摩登的飯店外觀,已成為造訪花蓮最新的熱門住宿選擇!

 

悅樂旅店強調塑造兼具飯店房型與背包客鋪位的輕奢華青旅,鎖定追求符合預算與獨特旅遊體驗的年輕世代,飯店共有34間客房30床舖位,設計團隊運用發源於40年代美國紐約SOHO區,獨樹一格的Loft風裝,打造結合客廳、廚房與書房的專屬空間,並規劃自動入住設備、全館免費WIFI、藍芽音響、共享廚房、書房、交誼互動大廳、自助洗衣房、免費租借單車…等特色服務,搭配完整廚具配備、近百本旅遊及飲食文化書籍、全天24小時咖啡茶飲供應,還有可遠眺太平洋的空中花園,襯托午後灑落的金黃陽光,帶領找回美好的生活節奏!

 

飯店共有青春背包客房、陽光客房、活力客房、精采四人房及歡樂四人房5種房型,空間約5.6坪至8坪不等,分別提供雙人與四人的不同住宿選擇,不論親子家庭、閨蜜、好友出遊都絕對愛上悅樂的獨特氛圍。

地  址 花蓮縣花蓮市中福路122號
官  網 https://www.olah.com.tw/
資料來源 悅樂旅店

 

2.遠雄悅來大飯店

fargloryhotel.jpg (598 KB)

遠雄悅來大飯店坐落於台灣東海岸山脈北端山稜缐上,東邊面太平洋有著碧海連天的美景,西邊則是壯麗的中央山脈,花東縱谷美景盡收眼底,朝迎太平洋晨曦日出,夜賞花蓮萬家燈火,為台灣島上地理位置最獨特、視野景觀最佳的五星飯店之一。

浪漫的英式維多利亞風格建築清爽明亮,四季恆溫的舒適空間,以及體貼入微的服務更是深得海編的的心(好想每天都住在這邊喔)。另外還有多元的悠閒娛樂的活動與設施(健身房、室內外泳池、按摩水療池、蒸氣室、烤箱、兒童遊戲室)等,滿足每個人休閒度假身心靈的療癒的需求。

另外除了室內的設施,千萬也別錯過了悅來的密境景點,四季花園、詩人花園、香草花園、火舞廣場、落雨松步道,享受大自然的鳥語花香與芬多精,遠離城市的喧囂。

地  址 花蓮縣壽豐鄉山嶺18號
官  網 https://www.farglory-hotel.com.tw/
資料來源 遠雄悅來大飯店

 

3.藍天麗池飯店

藍天麗池是一家具有現代古典風格的休閒旅店,提供143間設計簡潔的時尚客房,擁有玻璃帷幕景觀餐廳與中庭生態水池,地處於商店與餐館林立的熱鬧街道上,鄰近多處知名景點與知名美食,24小時前台接待,提供免費WIFI及停車空間,單車租借、健身房、兒童遊戲室等多項設施適合商務、親子、渡假等旅行。

地  址 花蓮縣花蓮市中正路590號
官  網 https://www.azurehotel.com.tw/tw/
資料來源 藍天麗池飯店

 

4.花蓮香城大飯店

花蓮香城大飯店隸屬於香城飯店集團旗下之觀光休閒渡假飯店,位於花蓮火車站左前方,步行約5分鐘即抵達花蓮香城大飯店,提供住宿旅客免費大型停車場、120坪親子育樂中心、健身房、附設商務會議室、大型戶外場地、中西式餐廳及19th酒吧等設施。

花蓮香城大飯店擁有精緻舒適的商務房型,亦有溫馨住宿的家庭套房,飯店客房皆備有液晶電視、乾濕分離淋浴間、冰箱迷你吧等,部份房型設有三溫暖烤箱與按摩浴缸,每日為入住旅客準備豐富的中西式自助早餐,飯店貼心提供咖啡與茶品供旅客休憩享用,另有東部花蓮旅遊諮詢服務,讓您無後顧之憂的暢遊花蓮,全館有免費WI-FI上網,讓您在住宿同時也能享有居家的便捷舒適感。

地  址 花蓮縣花蓮市國興二街19號
官  網 http://hualien-charming-city.city-hotel.com.tw/
資料來源 花蓮香城大飯店

 

5.花蓮阿思瑪麗景大飯店

花蓮阿思瑪麗景大飯店的前身是日據時代的戲台、光復後的天祥戲院,隨著時代演變成為今日的阿思瑪度假飯店,地址位於花蓮市中心及富有歷史文化的溝仔尾街區交會處,阿思瑪除了推廣花蓮在地生活的美好,更深信旅遊的價值在於共同創造體驗,累積美好回憶,因此我們串連當地年過半百的老店家,提供文化藝術欣賞及在地體驗,讓慢城的模樣刻在您心上

地  址 花蓮縣花蓮市博愛街68號
官  網 http://www.arsma-hotel.com/
資料來源 花蓮阿思瑪麗景大飯店

 

6.花蓮富野渡假酒店

「花蓮富野渡假酒店」坐落在花蓮市區,距離火車站不過10分鐘車程,為富野集團旗下首家休閒型商務飯店,大手筆買下老旅館,再斥資億重新改造為時尚飯店,摩登的黑色建築透出低調氣質,有如城市裡的隱士,客房設計採簡約居家風,空間舒適且溫馨,總計有 189 間房,有標準、豪華、家庭與貴賓等不同房型,滿足不同度假需求。

 

地  址 花蓮縣花蓮市林森路33
官  網 https://www.hoyaresort.com.tw/Hualien/
資料來源 花蓮富野渡假酒店

7.麗翔酒店

麗翔酒店,有著獨步花蓮的法式建築,黑鐵欄杆圈出完美比例窗景,搭配歐洲古典水晶燈裝飾現代經典及浪漫庭院搭配廣場大時鐘,蘊藏浪漫巴黎風采,飯店坐擁最夯東大門夜市,是最靠近海邊的市區飯店。鬧中取靜的獨特位置,緊鄰花蓮金三角商圈,在這裡,最能感受洄瀾花蓮溫柔脈動。

地  址 花蓮縣花蓮市花崗街2號
官  網 http://hualien.leschamps.com.tw/
資料來源 麗翔酒店-花蓮館

 

8.花蓮力麗華美達安可酒店

花蓮力麗華美達安可酒店為溫德姆酒店集團在台灣的第一家酒店。對於人文休憩觀念的新訴求,亦或在飯店的服務設施上,都將擷取商旅及休閒會館經營之服務精華,以其細膩精緻、客製化為服務導向,結合週邊景點,在地活動之旅,『 立足東海岸 望眼全台灣 』,再開啟東部另一頁新休憩旅遊史!

花蓮力麗華美達安可酒店位於市中心林森路上,地理環境絕佳,距離機場、火車站約十多分鐘車程,交通十足便利,方便貴賓前往各個著名旅遊景點遊玩賞心。飯店擁有地上8層地下2層的建築規模,館內設計名師打造之各型客房,皆適用於商務洽公及闔家旅遊之貴賓,館內設施新穎多元,十分適合身心靈欲放鬆之旅遊貴賓及洽公開會人士!

地  址 花蓮縣花蓮市林森路33
官  網 https://hualien.lealeahotel.com/
資料來源 花蓮力麗華美達安可酒店

 

9.捷絲旅花蓮中正館

Just Sleep捷絲旅」為晶華國際酒店集團旗下之設計型旅館品牌,秉持「風格優旅,心思如縷」的品牌精神,使旅人可以親民、實惠的價格,享受媲美五星飯店的優質服務。

「捷絲旅花蓮中正館」以文學為主軸,設有圖書館、兒童遊戲室,使旅人休憩其中並獲得放鬆,坐落於市中心,臨近知名美食店家、著名的東大門夜市,亦可輕鬆品嚐在地特色小吃。

 

地  址 花蓮縣花蓮市中正路396
官  網 https://www.justsleephotels.com/hualien/tw/
資料來源 捷絲旅-花蓮中正館

 

10.玫瑰香榭飯店

玫瑰香榭飯店成立於20205月,是一家位在花蓮的精品旅館,從花蓮火車站出來步行只需3分鐘,交通相當便利。老闆從小跟著祖母學習如何經營飯店,於是長大之後開了一間屬於自己的飯店。懷抱著年輕人的熱忱,與一群在大學時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經營。玫瑰香榭飯店不僅是一間飯店,更希望能在遠離城市喧囂的花蓮,帶給每位旅人有家的感覺。

地  址 花蓮縣花蓮市國聯一路93
官  網 https://www.champderoseshotel.com.tw/
資料來源 玫瑰香榭飯店

 

11.麗格休閒飯店

花蓮的麗格休閒飯店,矗立在花蓮市市中心(商校街),火車站、商務金融中心皆可步行到達。五星級的裝潢,超大空間加上溫馨、悠閒的環境,在當地建立非常好的口碑。曾經為花蓮和平電廠高級工程師慎選為最好的長期住宿飯店,因為飯店裡的採光、空氣、結構安全度、舒適等,讓這些來自英、法、美、德的工程師們有如回到甜蜜歸屬的家
麗格休閒飯店以御飯糰的心來接待每一位到訪的旅客,口碑好、設備佳、價格實在,如果有空到花蓮走走,麗格會是您甜蜜歸屬的家喔!館內規劃有125間精緻套房,提供多樣化作息空間與無微不至的服務,讓您感受 舒適自在。來到麗格就像回到家。您可以在繁忙緊張的都市中得享一個安寧、隱密、具地中海風情的生活空間。

地  址 花蓮縣花蓮市商校街258
官  網 https://www.sweethome.com.tw/tw/index.html
資料來源 麗格休閒飯店

 

12.麗軒國際飯店

麗軒國際飯店,五星級的典雅裝潢,超大空間設計加上溫馨、悠閒的環境,用心的客房服務讓您享受舒適自在的空間。館內規劃有95間精緻套房,提供多樣化作息空間與無微不至的服務,在繁忙緊張的都市中享有一個安寧、隱密並具典雅風情的生活空間。讓您在感受花蓮的活力時,能享有尊爵般的禮遇,舒緩的氛圍,讓人在旅程中,達到身、心、靈全然的放鬆,足以讓您洗去一整天的疲憊風塵。

地  址 花蓮縣花蓮市中美路99-1
官  網 https://www.lishiuan.com/tw/index.html
資料來源 麗軒國際飯店

 

13.成旅晶贊飯店花蓮假期

成旅晶贊飯店-花蓮假期,置身花蓮市區,距離火車站約10分鐘車程,鄰近文創園區、金三角商圈、南濱公園與東大門夜市,無論洽公或旅遊,提供您更便捷的住宿體驗。成旅晶贊飯店定位為新型態都會風格飯店,規劃有96間溫馨舒適的客房、柏克菲餐廳、森商務中心、活力中心、海洋洗衣房,以簡約時尚的空間設計,搭配清新活力的蘋果緑和大地褐色,呼應「自然」、「舒適」、「活力」、「便捷」四大品牌精神。憑藉「優質成旅,精湛呈現」的精神,落實「附加多一點,負擔少一點」的貼心服務,期可造同區域、同價位的最佳住宿選擇。

地  址 花蓮縣花蓮市中華路231
官  網 http://www.parkcthotel.com/hualien-vacation/
資料來源 成旅晶贊飯店花蓮假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