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新拍照打卡點

巨型藍鯨尾巴

在超美地景藝術中與藍鯨相遇

3D地景藝術裝置,巨型海洋動物鯨魚登陸海洋公園!

循著地上藍鯨若隱若現的身影,躍上海面的藍鯨尾巴,在「海洋生態中心」前優雅的戲水。

每個角度都超好拍,拍完一秒變網美,你怎能不瘋狂?!

tail (1).jpg (469 KB) tail (5).jpg (334 KB)

tail (6).jpg (326 KB)

徜徉在海中跟大鯨魚一起走訪海豚朋友家,「海洋生態中心」廣場上的地景藝術,呼應鯨豚科普的教育空間,以寓教娛樂的方式,讓遊客近距離觀察的互動體驗,海洋公園同時也希望藉此宣導海洋保育的觀念。

 tail (4).jpg (458 KB)

tail (7).jpg (411 KB)

戶外還有一輛全台唯一的「賞星擁海豪華宿營車」,它有個優美的名稱叫做「藍鯨艙」。tail (3).jpg (678 KB)

全台唯一樂園內的宿營車,仰躺在床上,就能欣賞滿天星斗,望向窗外就可以享受太平洋180度無敵海景的大自然饗宴。

All In One搭配頂級的住宿及全包式服務品質,在海洋公園跟著鯨豚的腳步漫遊,進行一場深度與高品質的海洋動物探索體驗。

 tail (2).jpg (570 KB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