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大室內主秀

精彩表演不中斷

海洋公園室內場館豐富,讓你不管是刮風天、下雨天,或者艷陽日,都能欣賞到最棒、最豐富的表演!

超級人氣水中精靈「海豚傳說-跳浪奇緣」、可愛逗趣「海獅小學堂」、全台唯一「海洋哺乳動物生態教室」互動體驗,與水晶城堡超強卡司「奇妙海洋慶典」、探險島水族館中探索大洋池的生態奧秘,五大國際級主題表演水準。

海豚傳說-跳浪奇緣

rainnyday (2).jpg (458 KB)

這場演出,即將帶您進入東海岸最古老的傳說故事「跳浪奇緣」中,與我們一起尋找傳說中的海豚精靈,

一起發現海洋與我們之間密不可分的緣份。

rainnyday (3).jpg (86 KB)

地點:海洋劇場

海獅小學堂

_DSC7400_00163.jpg (738 KB)

跟著活潑逗趣的海獅同學們上課學習,看看海獅同學們究竟會發生什麼趣事呢?

動動小腦袋學習各種環保小知識,一起為海洋做環保,快來和海獅當同學一起鬧翻嗨獅小學堂!

rainnyday_add2.jpg (460 KB)

地點:海獅劇場

奇妙海洋慶典

SeaWorld .jpg (567 KB)

海島的孩子們在海洋中遇見了各式各樣的海洋生物,其中發現了代表海洋生命的奇妙珍珠,且各方勢力爭相強奪這顆奇妙珍珠,這一連串究竟會譜出什麼意外冒險呢?華麗歌舞與精彩特技結合,融入在神秘的海洋世界裡,海洋中的汙染黑怪與身軀柔軟的鰻魚會把珍珠藏在哪裡?愛惡作劇的鯊魚們把珍珠當成玩具般任意丟接戲弄,海島的孩子們究竟要如何奪回奇妙珍珠呢?旅程中會發生什麼精彩冒險,就讓我們一同踏進水晶城堡吧!

IMG_6848.JPG (450 KB)

地點:水晶城堡

美人魚的神秘傳說

_DSC7797_00480.jpg (482 KB)

國內唯一海洋哺乳動物專業教室,親眼目睹傳說中的美人魚-海牛。 專業的解說與聲光效果,為您揭開牠們的神祕面紗,了解這浪漫卻瀕臨絕種的夢幻生物。

rainnyday (1).jpg (34 KB)

地點:海洋哺乳動物生態館

大洋池的生態奧秘

rainnyday (7).jpg (59 KB)

進入到浩瀚的海底世界,透過餵食與解說,教導大家各種棲息在大洋中的各式海底生物,其生態與相關小知識唷!

_DSC8201_00871.jpg (392 KB)

地點:探險島水族館